學宸國高中部
教學理念

於2019年開設,打破以往補習班大班教學模式,量身打造適合每一位學生的學習方式,找出孩子學業上的弱點,進而加強,不再配合齊頭式教學,完全客製化,制定專屬學習目標,要孩子學習的好,就要讓孩子先愛上學習,讓孩子知道怎麼學習,讓優秀的孩子不浪費時間,落後的孩子不被遺忘。

網路後台連線
舒適的學習環境
專屬學習座位
專業個別指導
數位化學習
良好的學習規則
量身規劃孩子課程
依照每個孩子的情形,制訂符合孩子的指導方式與課程。
隨時發問即時解答
遇到不明白的問題可隨時提問。不讓「抱著疑問繼續上課」的情況發生。
打造專屬學習空間
擁有自己的學習空間精神超集中!培養讀書氣氛,讀書動力全都來了。
專屬後台學習系統
客製化雲端系統、完整分析孩子弱點,提升學習效率,請孩子下課後能自主學習。
何謂個別指導?

每個學生的問題都不盡相同! 不是每個學生都適合同一種教學!! 個別指導教學讓學生的每一堂課都是關鍵,不擅於表達問題或根本不了解問題的同學,老師就在旁邊時時刻刻的教導、解決問題,打破傳統齊頭式教學模式,因材施教,根據不同個性不同強項的孩子,量身打造屬於他們的學習方式,用學生聽得懂的方式教學,才能讓他們最有效率的學習,讓學生花一樣的時間,學習到更多的知識。

數位個人教學系統

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我們率先引進數位化教學後台系統,個人圖表能力分析,了解自己,不再盲目學習,不再讓學生成天浪費時間上重複的課程、寫重複的考卷,完整分析學生不會的單元,抓到弱點,對症下藥,提升學習效率!

獨立專屬學習座位

學宸提供舒適明亮的環境,打造獨立的學習空間,讓學生不受干擾,做最有效率的學習,除了平時上課外,非上課時間也可到班自習,有了完美的空間環境,才能讓學生培養良好的讀書習慣。

歡迎至本班洽詢~
國小.國中.高中各科皆可報名!!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64號
電話:02-22663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