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迪斯奈
 
關於迪斯奈
迪斯奈創立三十餘年 , 我們重視教育品質及學習環境 , 團隊平均教學經驗20年以上 , 以課輔安親為主 , 多元才藝為副 , 除了能幫助孩童完成在校學業 , 更能培養孩子的興趣及專長 , 尤其6到12歲的孩童 , 此時正是打好所有學習基礎及教育正確觀念的黃金時期 , 因此 , 迪斯奈將會守護及陪伴每一位孩子 , 讓孩子快樂學習、正向成長 , 飛向美好的未來。
教育團隊
在迪斯奈,老師們將會盡心盡力的了解並教導每一位孩子,迪斯奈每位老師皆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讓家長不必擔心學業進度,除此之外,教導孩子們正確的觀念及人際關係培養也是老師重要的使命,成功扮演好家長及學校間溝通的橋樑,讓家長及孩子之間不再有代溝,孩子的學習也不再有問題。
課輔安親
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教學品質,迪斯奈堅持不混齡教學,我們不單單只是在放學後照顧您的孩子,我們規劃了全科系加強課程,讓您不再擔心孩子在學校跟不上進度,也不再讓您每天煩惱該幫孩子增加哪些補習課程,同時客製化並量身打造每一位孩子的學習模式,給孩子最有效率的學習環境。
多元才藝
藉由多元的學習課程,激發孩子的潛能,針對每位孩子不同的興趣及專長,安排適合的才藝課程,除了能幫助孩子增加自信及邏輯能力,更能啟發孩子的獨立思考和創造能力,要讓孩子們愛上學習,才能使孩子們自我成長,開闢自己的人生道路。
未來展望
隨著社會環境變遷,雙薪家庭越來越多,父母無法兼顧孩子及工作,課後的時間花在哪裡就極為的重要,迪斯奈除了協助孩子們的學業,更在意的是孩子們的品行及修養,現在3C產品氾濫,孩子比以前更加容易的吸收外來的知識,但卻不一定是「合適」該年紀的知識…  因此,教導正確的觀念及價值觀會是我們在未來的首要任務,同時配合「家庭」及「學校」,兼顧學業,相信將來,孩子們必會行駛在正確的道路上。

_

意大利文線上課程 台南韓系服飾店推薦 韓式拍貼機 台北身心科推薦